走恤

你好,再见。

怯黄昏:

呵呵。同性恋就恶心?同性恋就色情?同性恋就少儿不宜要封禁?你别和女的上床啊?上床干什么?满足你自己恶心色情少儿不宜的龌龊心理?少假惺惺在那里抵制同性恋了,你自己好到哪里去了?
主持人柴静在《看见》中写道:“我们的社会为什么不接受同性恋者?因为我们的文化里,把生育当目的,把无知当纯洁,把愚昧当德行,把偏见当原则。爱情,应是一个灵魂对另一个灵魂的态度,而不是一个器官对另一个器官的反应 。”
这段话说的真的非常有道理,中国处于一个极度可悲的境界。同性恋就活该去死?谁规定的?凭什么?因为和你那龌龊的世界观不符就要指责,就要抵制?您还真的是正直无比啊?
同性之间不能有爱情?凭什么只有男女才能有爱情这种东西?还说什么你不嫌恶心?您恶心您别看,没求着你看。呵,真的是醉醉的。
气疯了瞎写,继女生宿舍那头老肥猪以来又一个让我想骂娘的东西。东西。东西。


恶心。


不配为人。


逛了逛微博真的气疯了。

评论

热度(1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