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恤

你好,再见。

哇我真的要被气死了。

智障小蒋:

最近看到有些杰佣的大大会有和别的cp党谜之「聊天」?
这还不是关键哈,关键是别的cp圈太太也会被骚扰。
这倒不是吃那对cp的问题,而是每一个cp圈里面都会有一群突出的智障。
「别人吃什么cp关你屁事」
但是,还有种特别极端的人:到自己不爱吃的cp圈里ky。
就算讨厌别的cp,那也不至于给别人造成负面影响,真不懂他们怎么想的。「你不吃那就别关注它的事」
我原本以为我不会摊上这种事,以为这种人没那么多,结果有一天,我非常要好的朋友突然跟我说:「你也玩第五人格啊,那你吃什么cp呢?」
我就说:「杰佣,emmmm……也是杂食吧,反正杰佣本命」
她说:「我吃杰园」
我:「所以呢?咋了」
她突然来一句:「你们吃杰佣是不是脑子有病?死gay!」
我:「我们杰佣招你惹你了?你说话也太难听了吧?」
她:「杰园是官配,杰佣是邪教!」
被惹急了的我:「你不配说杰佣!」
她:「切,这有什么好得意的。你们杰佣经常ky!」
我:「你有病吧?」
她:「你们杰佣的人都这么没素质吗?」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没素质的是谁醒醒好吗?
看个视频还发现:园丁中心「这个视频其实是没有任何cp的」
剧情「节选」:杰克遇见了的孤独园丁,园丁喜欢上了杰克,然后杰克跟一个男人走了「未知,但是说最多的是杰佣」
杰园在那理直气壮的说:「你们杰佣别刷了」
「 杰佣坏坏」
「刷杰佣的都举报了」
不是说他们做的不对,但是分明你们也刷了好吗。
我就很服有些人那清奇的脑回路。


带来负面影响致歉
占tag致歉
致歉「深意致歉」

评论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