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恤

你好,再见。

老白天下第一

养猫的老叔叔九月:

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就是个魔人


星斗幽棺:



老白自己说的要歌词




于是作为段子手的我来了




附赠一小段《答案》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>




老白天下第一




老白老白mua,左边一个mua
右边一个mua,嘴巴一个mua
老白老白溜我,小房大房溜我
迷宫板区溜我,次元翻转溜我
我的老白超帅,分身反跑超帅
天秀走位超帅,溜我五台超帅
我的老白最棒,是我崇拜的对象
我拉锯只为你抬,我大门只给你开
我只想做六阶屠皇有你会一直砸我
我只想做六阶屠皇有你能一直溜我
听说如果监管者不开心就会死掉
可我这个监管者没有你才会死掉
你溜鬼了mua,你演我了mua
你魔人了mua,你唱歌了mua
随时随地看你,休息时候看你
停电也要看你,睡前也要看你
诺,我的无限拉锯,喏,我的钻头风翼
诺,我的闪现传送,喏,我的金身失常
我的老白超暖,唱歌的声音超奶
有一把黄渤声线,有说不出的性感
老白老白mua,左边一个mua
右边一个mua,嘴巴一个mua
老白老白溜我,小房大房溜我
迷宫板区溜我,次元翻转溜我
我的老白超帅,分身反跑超帅
天秀走位超帅,溜我五台超帅
我的老白最棒,是我崇拜的对象
我拉锯只为你抬,我大门只给你开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>—>




爱就像,空枪倒地,分身躲锯,突然就暴毙,无处躲避,总是让人,文盲修机
队友像,魔人附体,死不压机,没事就拆椅,救完就跑,翻窗被锯,厄运降临
爱就像,隔板被砸,金眼没戏,封窗挡自己,无处躲枪,总是让人,被球撞晕
地就像,红蝶主场,干干净净,没有推进器,闪现原地 ,一阶空锯,门已亮起


评论

热度(83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